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家政培训助力贫困妇女脱贫

2017-09-19 10:28: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以前我一个月收入大概只有1500元,家庭经济困难,参加培训后,当上了月嫂,现在每个月能赚9000多元,真的很感谢齐邦佳源家政培训学校。”17日,46岁的月嫂张红开心地说。

据悉,建阳区齐邦佳源家政培训学校作为建阳区首家民办非营利性家政培训学校,主动帮扶贫困妇女和下岗职工,学校从去年8月份成立至今,已帮扶27位贫困妇女,让她们用巧手敲开了致富之门。

高级育婴师、老年护理培训师肖茹校长介绍,年龄在18-55周岁、已建档立卡且健康状况良好的贫困妇女,可以免费在该校参加专业培训。学员培训结束通过资格考试后,将由劳动部门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并由学校提供就业上岗平台,推荐就业。“有一技之长才能真正实现脱贫。”肖茹介绍,通过“公司加学校”的一站式服务,贫困妇女的就业率达到100%。(周心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