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一货车严重超高运载被交警拦下

2017-09-18 17:5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一辆严重超高装载的货车行驶在市区解放路时,被正在执勤的邵武公安交警拦下。

当日上午,邵武交警大队民警在市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时,一辆超高运载货物的货车向执勤点驶来,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实,驾驶员姓吴,运载的货物为稻谷,准备运往泰宁。为了多拉货物,吴某在车厢装满的情况下,又在车顶放置了四层货物,然后用帆布在四个角进行简单固定,车辆不仅严重超高,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随后,民警针对驾驶员运载货物严重超高、车尾部没有放大号的违法行为开具了法律文书,对其处以罚款25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并要求驾驶员对超高部分的货物进行卸载转运。

民警提醒,运载超高的货物,将导致车辆重心不稳,货物也容易掉落砸伤路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黄义清 郑友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