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武夷山民俗文化研究会部署民俗文化工作

2017-09-18 11:2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武夷山市民俗文化研究会召开会议,研究会名誉会长、会长、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共40余人参加,研究部署下半年民俗文化工作,加强民俗文化研究会建设。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社科联《关于开展文化领域行业组织党组织建设情况及党员信息集中排查的通知》等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就在民俗文化研究会建立党支部、发挥民俗文化研究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筹备工作、对加强民俗文化微信群、黄氏宗亲微信群管理,传递正能量、组建黄龙队、挖掘民俗文化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民俗文化研究会骨干以这次民俗文化研究会会议为契机,深入挖掘武夷山市优秀的民间文化资源,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主动参与各项研究活动。会议还为家庭生活困难大学生周杨忠发放了助学金,帮助圆大学梦。为新聘四位顾问、十五位常务理事、理事颁发了聘书。(黄赤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