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开展案例学习 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2017-09-14 16:2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严格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升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近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辉煌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一顿答谢宴 “撂倒”14人》、《贪玩一时乐 挨板后悔迟》、《福建华安县一国企董事长顶风违纪被查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通过案例学习的方式,使各党员产生更加深刻的印象,进行一次意义深远的教育与洗礼,能够更好的将反腐倡廉理念铭记在心。全体党员学会公事公办,防微杜渐,让全体党员认清当下形式,做到“什么事该干,什么事不该干”,从自身行为进行规范,严于律己,树立党员“新姿态”。

该公司要求,面对当前新的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要严明纪律,强化廉政建设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大力净化风气,健全惩防体系,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严格重点领域管控,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纯洁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