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立足岗位作贡献 ——南平市广大干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2017-09-08 08:13: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满怀。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和激励闽北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善土说,全市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核心要求,深化林业改革,着力国土绿化,积极推进国家储备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加快创建森林城市步伐,努力打造林种配置科学、生态产品丰富、生态景观优美、生态效益突出的具有闽北特色的绿色生态屏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年来,闽北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党的十九大代表、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说,作为一名在一线工作了30年的国家电网基层党员,她会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矢志不移,做好“最后一公里”工作,让老百姓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作为省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的技术人员,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林光磊表示,将按照公司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的技术研发优势,进一步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力度,为南平铝业发展成为综合实力居我国同行业前列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百年老企”多尽一份努力。

作为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南平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胡春勇满怀信心地表示,下阶段,园区广大建设者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突出产城互动、平台支撑,创新建设模式、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推动园区加快发展。

“园区已入驻企业39家,年产值达20多亿元。我们将不断完善一区三园等工业平台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努力将松溪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产业聚集的重要园区。”松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仁忠说。

建瓯市通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治明近年来一直从事土地和征迁工作。他说作为一线干部,要立足本职,全力抓好征迁工作,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扑下身子扎实工作,要奋力“啃”下征迁这块“硬骨头”,加快建瓯项目建设步伐。

邮政顺昌分公司投递员王国华是全国劳模,他说他还是要把群众对邮件投递工作的满意作为工作最大的目标和动力,以此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区里派来的科技特派员帮助我们农民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让我这样的种粮大户得到了实惠。”建阳区种粮大户、建阳利民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曾雄香表示,将继续埋头苦干、克服困难,利用有限的土地实现更大的收益。

这几年,邵武杜氏木业集团重视创新,一年可节约成本1000多万元。工程师谢火平说,他一定会发挥工匠精神,多琢磨、多钻研,挖掘创新点,在产品、工艺和技术上实施创新和改造,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降低产品不良率,为公司节约成本。

口感醇厚的薏米烧、食用便捷的红豆薏米粉、包装精美的浦城薏米礼盒……五年来,浦城县官路乡神农薏米合作社在该乡农技站站长、科技特派员邱国富的带领下,立足薏米产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拓展薏米市场。“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市场营销调查,拓展线上线下多元化销售渠道,解决薏米销路难题。”

全国劳模、政和东平高粱酿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瑞说,“我们在传承传统工艺基础上,引进高粱酒酿造新工艺、新设备,与福建省轻工研究所等科研部门合作,酒质达到汾酒、五粮液等国酒标准,东平高粱从2011年产值不足1000万元,发展到今天产值近亿元,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近年来,通过美丽乡村建设,乡村路网建设完善了,村容更加整洁,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光泽县寨里镇宣传委员李素芳表示,如今全县正大力实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策,打通了生态文明建设制度和政策设计上的“最后一公里”,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武夷山市桐木村主任胡永飞是该村首位硕士村主任。他说,担任村主任,就要扎扎实实为民做有益的事情,他一定会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继续带领1900多名村民,不断创新与创业,做大做强武夷红茶产业。(闽北日报记者 闽北日报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