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用心用劲抓落实 高质高效快建设 袁毅赴武夷山机场迁建项目现场办公

2017-09-07 08:11: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市委书记袁毅深入武夷山市兴田镇虹桥村,直插他挂点的武夷山机场迁建项目,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项目推进中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的?咱们一个一个来研究落实。”在实地踏勘机场迁建项目规划选址,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袁毅直截了当地对项目负责人说,并随即与市直相关部门会商,逐一研究落实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调研中,袁毅指出,武夷山机场迁建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推进“四比六促”,抓好工作落实,要把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务实高效把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到位。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市机场办要牵头抓总,加强工作力量,一天也不耽搁地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武夷山市、建阳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盯紧抓实各自承担的任务,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快土地收储征迁和项目立项各项前置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着眼长远、前瞻思考,按照绿色机场、干线机场的定位,充分考虑今后发展需要,留足承载空间,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机场规划设计及道路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把新机场建设成为南平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把握统筹、整体谋划,以新机场迁建为契机,统筹规划今后产业发展,打造临空经济产业园区,通过新机场建设有效带动周边联动发展。

南平市市领导潘剑才、黄书荣参加调研。(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