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补短板 强功能 惠民生 提品质
许维泽查看延平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情况

2017-08-25 07:49: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功能

惠民生 提品质

23日,南平市长许维泽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延平区昼锦农贸市场和南平北站高铁站前片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农贸市场改造进展情况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在昼锦农贸市场,许维泽走街串巷,详细了解市场整治情况。他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坚持软硬件设施齐头并进,让市场整洁明亮、秩序井然。要解决好市场容量问题,在深入调研、摸清底数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提升方案,确保既能满足群众的生活需求,又能解决好现有市场人员的疏散问题。要解决好安全问题,加大对水、电、排污管网的改造力度,着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解决好设施问题,及时更换市场老化的消防、排气等设施。同时,要强化市场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管理,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到南平北站高铁站前片区,许维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情况,与规划设计单位共同研究探讨设计思路。他指出,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规划建设理念,加快完善公共配套设施,丰富产业发展业态,着力强化产业支撑,实现以城促产、以产兴城、产城融合,让城市更加舒适宜居。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