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共绘发展蓝图 推动合作共赢
陕西省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来南平市考察交流

2017-08-25 07:45: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3日,南平市与来南平考察的陕西省安康市党政代表团进行座谈,并签署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共谋两地合作发展蓝图。

受市委书记袁毅委托,市长许维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来南平考察表示欢迎。会上,许维泽简要介绍了南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南平与安康两地在资源禀赋、主导产业、经贸文化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很多可以共同发展的领域,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近年来,安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打造“中国硒谷”的魄力、建设“秦巴明珠”的手笔,实施“百千万人才”工程的雄心,都非常值得南平学习借鉴。我市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双方的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对我市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南平围绕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担当尽责的作风、求真务实的举措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都值得安康认真学习,希望双方在政府层面、企业层面、社会层面加强往来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诚挚欢迎南平组团到安康考察交流。

会上,许维泽、赵俊民分别代表双方政府签订了《经济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增进相互的了解和学习,深化彼此的交流与合作,协同培育壮大绿色产业,共同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实现两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南平期间,安康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武夷香江茗苑、南孚公司、南铝公司。

南平市领导伍斌,安康市领导罗雪剑、尹清辽参加座谈交流。(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