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熊山街道邀请专家为企业家充电

2017-08-23 10: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围绕开展南平市“四比六促”促企业做强专项行动,不断改进和加强企业服务工作,8月19日上午,政和县熊山街道邀请厦门民革企业家王胜春先生和郑硕女士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政和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为50多位企业家及电商从业者开展上课培训活动,活动由街道办事处叶莉主任主持。同时出席的还有民革厦门市委巡视员马明炬、民革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郑代文。

郑硕女士为企业家们带来《新经济模式如何带动政和产业发展》一课,她从“平台经济是新经济引擎”、“新型经济运营模式”、“如何构建新兴产业生态圈”、“政和构建新型产业模式的基础”、“生态政和产业布局”和“保障措施”6个方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新经济模式下政和企业应因地制宜,趋利避害,利用独特的生态优势发展产业。

王胜春先生从“企业经营发展认识”、“B2B电子商务企业的管理模块”和“新概念 、新领导(领导力)”3个方面带来《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管理》一课,用自己经营公司的心得向在座的企业家们讲述了如何管理企业。

此次的上课培训活动,给政和企业家及电商从业者充了电,补充了企业管理,产业发展新模式的新知识,将促进政和企业更好的发展。

培训结束后,一行人还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面对面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指导,且在个别企业产品的销售运营方面进行帮扶对接,寻找合作共赢的机会。(许雨蓉 张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