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和平镇:多部门协作,保“朝华”安全

2017-08-23 08:5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邵武市和平镇灵仙宫举办一年一度的朝华会。为确保朝华会安全顺利进行,由邵武市和平镇安办牵头,各安全部门密切配合组成安全小组,对朝华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安全把关。小组先后查看了举办地灵仙宫内的香火烛台等消防安全设施、灵仙宫附近的道路安全设施以及灵仙宫内食品安全等,针对存在的问题,作出立即整改方案。

由于朝华会参加人数众多,镇道安办协同镇派出所对灵仙宫附近的道路交通进行了安全疏通,以保证道路行驶畅通。镇消防部门要求灵仙宫增设3瓶灭火器设备,确保朝华会内消防安全。同时,安全小组向朝华会相关负责人及参加群众发放并张贴安全宣传单500余份。

据悉,朝华会是民间自发组织的独特的祭祀活动。本次朝华会人数达到500余人,安全小组耐心地与参会群众讲解各安全注意事项,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认可,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保障朝华会顺利安全进行。(梁由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