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7-08-19 10:21: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下午,2017年南平市全市第二次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在延召开。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火灾形势,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南平全市共发生火灾134起,死亡1人,受伤0人,直接经济损失921.5万元。同比去年,火灾起数下降18.79%,死亡人数下降75%,受伤人数下降1人,直接财产损失上升15.93%。

会议强调,厦门会晤、党的十九大等重要活动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务必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之一,务必提高警惕性,增强政治敏锐,切实做好各项重大活动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查薄弱环节,不留死角盲区,切实优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要深入贯彻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制定有力的工作措施,强化部门协作,严格督导检查,逐级落实责任,切实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还举办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培训。(陈冰倩 罗光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