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夯实基础 补齐短板 松溪14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08-18 06:4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松溪县城郊樟树林湿地公园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该县14个重大项目在这里集中举行开竣工仪式,总投资8.3亿元,涵盖社会事业、城乡建设、工业发展、基础设施等领域,绝大多数是强基础、补短板项目。

在“四比六促”活动中,松溪县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每一比、每一促都有详细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确保各单位攻坚思路明晰、责任细化到人,确保重点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项目为先是松溪牢牢把握的发展理念,2017年,松溪计划实施省市重点项目26项,总投资61.99亿元,其中在建项目21项,当年计划投资21.5亿元;预备项目5项,总投资16.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8亿元。随着这些项目的实施和建成,该县将进一步拉动投资,提升城市品位,拓展产业增量空间。 (李典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