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持续加强环境整治 不断提升对外形象

2017-08-15 16:2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坚锋)政和人民讲面子,县城就是全县人民的“面子”,这“面子”若是不干净怎么敢见人?自六月份以来,县委、县政府铁下了决心,要不留死角“治脏”;不留情面“治乱”;不遗余力“治差”;保持原有机制不反弹。环境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城区环境日渐改善。

8月11日,熊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县交警大队、县行政执法局、农机总站、县环卫所、东门社区及县公交公司等责任单位又一次对鹤都岭—交警大队路段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近段时间,每周都会看到干部群众在街头巷尾忙碌的身影,大家在卫生整治的过程中不忘向民众宣传环保理念,沿街发放《街道卫生文明公约》,对溢店经营的商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意在培养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号召大家为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共同努力。

经过近两个月的持续整治,县城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善,乱贴乱挂问题明显变少,交通秩序规范了许多,市民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加强。积极的行动,提升了市民的生活环境,较好改善了政和县的对外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