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在杭州举办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42个项目总投资324亿元

2017-08-14 06:49: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花絮

“把延平打造成安全城市样板”

“我们的目标是把延平打造成安全城市样板,进而辐射整个福建和周边省份。”11日,南平市(杭州)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360安全集团金融副总裁兼私银家公司总裁、友道经纬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王璇介绍说。

此次,360安全集团和延平区签订了安全城市合作项目,致力将延平打造成为国家安全城市示范区。此外,360安全集团还将在延平区打造基金整体方案,成立产业基金,对延平区农业、旅游等重点优势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初步估算基金规模将达36亿元。

“南平的自然生态环境非常好,同时网络安全即将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延平区的相关领导对此非常重视,所以我们的合作有着很好的契机。”王璇介绍,此次360安全集团与延平区签订了5年期的服务合同,未来,集团将长期导入更多的力量和资源,为延平区打造城市安全新名片。

花絮

“为家乡发展出份力”

“我们把项目带回家乡,是想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11日,福建丹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荣华古丹桂博览园项目负责人余丽銮动情地说。

此次,余丽銮代表公司与荣华山产业组团签订了投资3亿元的荣华古丹桂博览园建设项目。她说,浦城是丹桂之乡,丹桂产业是浦城的特色产业。作为从浦城走出去的创业者,对家乡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这是促使她返乡投资的重要因素之一。

“荣华山产业组团给予我们的优惠力度很大,服务也很细致,家乡的投资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余丽銮介绍,此次公司投资的项目主要以观光休闲为主,同时还将引进丹桂精油提炼、食品加工等二产项目,形成一产接二连三的完整产业链条,帮助乡亲们增收致富。

目前,古丹桂博览园已引进丹桂300多株,年底一期项目将建成,2020年三期项目全面完成。(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