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检验检疫局、福建检验检疫局武夷山办事处局办协作促闽北地区危化品出口金额过亿创历史新高

2017-08-09 17:3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检验检疫局、福建检验检疫局武夷山办事处围绕安全、创新、增效、共享为核心共同推进出口危化品业务局办深度协作:

一是建立局办交叉排查督查机制,促进业务规范建设。统一区域执法依据、程序、尺度和裁量标准。

二是创新“统筹安排,就近施检”的局办联合检验模式。结合南平出口危化品检验“批次大、路途远、区域集中”的特点,打破辖区限制,进一步整合现有危化检验监管资源,探索联合检验模式,推进通关效率,便利企业出口。

三是发挥技术优势,提升质量供给水平。联合开展企业实验室监管和检验能力验证活动,提升企业自检自控水平,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四是优化信息共享机制,整合商务资源。建立局办企业交流平台,今年以来为榕昌化工、仁宏医药、兴达印务等六家危化和包装企业匹配供应关系,实现多赢。

1-7月南平地区共检验出口危化品1534批,金额1.02亿美元,较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4%、63%,创历史新高,批次金额均超福建局出口危化品60%。检验鉴定危化品包装915批,同比增长8%。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