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输电班“五小”创新创佳绩

2017-08-09 17:2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从南平供电公司工会传来喜讯,延平供电公司输电运维班创作的“缩短输电线路更换瓷瓶作业时间”项目,在参加福建省“五小”发明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缩短输电线路更换瓷瓶作业时间项目是通过对换瓶用时的计算、统计、科学优化,以及通过对托瓶工具的改进,从而提高了班组检修作业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近年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积极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等创新活动,班组成员立足岗位进行发明创新的热情日渐高涨。目前,该公司输电运维班累计已开展科技项目1个,技术创新1个,成功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其中,2015年QC项目“降低35千伏输电线路跳闸次数”荣获省电力行协QC成果先进奖。2016年又获得省总工会“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三等奖,2016年QC项目“缩短输电线路更换瓷瓶作业时间”荣获省电力行协QC成果优秀奖,该项目在2017年还荣获省质协二等奖。

一直以来,该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创新、大胆实践,将革新、发明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为公司在生产经营中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和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林丽 陈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