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借力“一带一路”推介绿色产品
洪都拉斯客商与海川药业签订产品推介合作意向

2017-08-05 07:54: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之前,我在我们国家里只知道绿茶,不知道红茶。现在知道了中国的红茶很好,不仅能喝,提取出红茶元素还可以应用于人类皮肤护理,养生,真捧!我回去后要利用商会好好推介。不仅在我们国家推介,还要向周边国家推介。”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亚非拉国家研修班学员、洪都拉斯客商赫尔南·鲁多维科与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品推介合作意向。

赫尔南·鲁多维科是作为2017年发展中国家社会保障及社会福利官员研修班暨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研修班学员之一到南平考察的。7月24日,在延平区政府有关部门牵线搭桥下,赫尔南·鲁多维科一行考察了延平区的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赫尔南·鲁多维科对海川公司的产品“茶娃”表示了浓厚兴趣,与海川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达成合作协议。

在延平考察期间,其他中国社会科学院亚非拉国家研修班学员对延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现代绿色农业产业也很感兴趣,表示有机会要当好南平与“一带一路”国家交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詹国兵 练剑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