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2017年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2017-08-03 08:05: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日是南平市征兵体检第一天,市征兵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延平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今年全市16000多名青年应征报名,征兵体检工作预计8月10日结束,9月5日完成定兵,9月10日开始档案交接和新兵运输。征集主要对象为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和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征集的年龄、政治以及身体条件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检查组对今年征兵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把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审批定兵等关口,确保征集的新兵身体合格、思想过硬,切实把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他们强调,征兵工作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今年大学生比例增幅较大,“五率”量化考证更加突出,廉洁征兵要求更高,各级要提高认识、强化配合、科学统筹、严格把关,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廖晨星 黄田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