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补短板破难题 合力推进创城工作

2017-07-23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率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南平市中心城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梅山农贸市场、水东农贸市场、黄墩农贸市场、星光社区、昼锦农贸市场等重点区段,对市场管理、消防安全以及老旧社区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点围绕“农贸市场怎么加强管理”、“城区老旧社区,特别是无物业管理的社区该如何整改达标”等创城薄弱环节进行研讨交流。

张国旺充分肯定了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南平市开展了“百日攻坚”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市容市貌大为改观。“四比六促”活动也将创城工作作为重点内容。为此,各级各部门要有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重点,在全面吃透创城考评规则,根据创城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接下来要针对农贸市场的管理和老旧社区两大薄弱点,狠抓整改,补齐短板;要凝聚合力,创城期间,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作、紧密配合,市区一体,全力推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陈冰倩 谢志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