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中院黄石勇院长一行到政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7-21 11:09: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石勇、党组成员、副院长叶德平一行到政和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黄院长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震、刘尔华院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政和法院生态司法教育实践基地展馆候选址石屯镇富竹庄;并探访廖俊波先进足迹,在政和县白茶小镇石圳追忆廖俊波同志如何带领群众让一个“垃圾村”变成“国家3A级旅游风景区”。

随后与班子成员展开座谈,刘尔华院长汇报了审判、执行、队伍及司法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生态司法教育实践基地展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详细阐述,明确了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叶德平副院长对团结的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干警在各方面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

黄石勇院长在对法院审判、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法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将生态司法教育实践基地展馆项目工作做实、做好,发挥效用,借助旅游优势,吸引中小学生,传递司法保护理念;二是要打好执行攻坚硬仗,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攻破,把解决执行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袁玉娟 周丽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