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大竹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7-20 16: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大竹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非公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等6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文国主持。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歌演奏完毕后,由党委组织委员吴鑫宣读了《中共大竹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获奖党员颁奖,共表彰党员41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官墩村党支部书记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万超代表党委向被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二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三要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四要牢记纪律,遵守规矩;五要牢记职责,抓好队伍。号召广大党员,同心协力,继往开来,共同为实现大竹镇绿色崛起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