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夏季非法加装遮阳伞整治活动

2017-07-20 16:0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好,为了你自身安全,请您拆除遮阳伞。”在邵武市区解放路,市区中队一班“小背心”拦住一辆违法加装遮阳伞的电动车。

夏季来临,面对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现象出现抬头趋势,连日来,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二轮摩托车、电动车加装遮阳伞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了夏季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期间,邵武交警大队在市区八一路、李纲路、熙春路等路口设立固定执勤点,按照“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及时查纠非法加装遮阳伞现象,要求当事人自觉拆除非法加装的伞蓬,教育引导群众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隐患。几天来,市区中队已经成功劝导30余辆私自安装遮阳伞的电动车主拆除遮阳伞。同时,对拒不拆除的违法驾驶人,采取强制拆除措施并收缴遮阳伞。

下一步,邵武交警大队将加大对市区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遏制机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现象。(黄义清 何建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