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暨促项目接续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延召开

2017-07-20 08:37: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全市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暨促项目接续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延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1至6月固定资产投资情况、重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投资工程包情况做了汇报,并针对未按计划开工项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做了分析,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明确了协调意见。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全力抓好项目接续专项行动。要加强责任落实,按月下达任务,分级分行业落实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建立项目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实行“红黄绿灯”督办、重大项目挂牌督战机制,将问题快速反映,协商解决;要强化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前期审批速度,对拟开工的重点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项目、“五个一批”项目等进行全面审理,建立重大项目调度机制,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督导,建立绩效考评机制。(林梦琳 廖淑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