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雅镇仁墩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2017-07-19 15:2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南雅镇仁墩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连成光及相关科局、乡镇领导共同为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投入使用揭牌。

南雅镇仁墩村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今年南平市实施改、扩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之一,总投资110万元,占地面积199平方米,建筑面积597平方米。项目开工后,仁墩村秉持“百日攻坚”的精神,多管齐下全力推进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落实,从4月29日项目开工到7月17日建成投入使用总共历时78天,如期高标准竣工并完成任务,真正发挥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百日攻坚精神,切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如今,在装修一新的仁墩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文化、教育等公益服务设施配套齐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开展活动的阵地也得到了保障,受到了群众一致的认可与好评。仁墩村也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发扬“百日攻坚”精神,切实投入到“四比六促”活动中,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在“四比六促”活动中再创佳绩。(祝菁 汤维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