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一行座谈交流

2017-07-19 08:13: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市长许维泽在延平与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一行座谈,双方就推动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城乡建设、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医疗养生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许维泽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书记袁毅对徐建平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基本情况。他说,南平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生态、资源和政策等优势,特别是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武夷新区和延平新城的加快建设,南平已步入了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同济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在土木建筑、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交通运输、医疗养生等多个领域有着国内一流的学科,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意义重大。真诚希望同济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平的建设和发展,全方位深化双方合作领域,给予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为各位专家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创造最优良的环境。

徐建平表示,愿意充分发挥同济大学的人才、技术和学科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南平绿色发展、改善城乡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座谈会。 (廖晨星 谢志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