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追逃破案神速 交警执法为民

2017-07-18 10:46:33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黄义清 张建友)7月17日,邵武市“7.7”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受害家属赶到交警大队,将一面绣有“追逃破案神速 交警执法为民”的锦旗交到事故中队民警手中,感谢邵武警方及时破案,为自己受伤的父亲讨回公道。

案件回顾: 7月7日18时33分,当事人林某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沿着316国道邵武往顺昌方向行驶,途经国道316线317km路段时,与另一辆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被撞摩托车驾驶员左腿下肢粉碎性骨折、肩胛骨脱位。事故发生后,林某驾车逃离案发现场。

案件发生后,邵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汪火昌同志高度重视,立即指示陈忠副局长组织交警、刑侦、城市综合管理公司、辖区派出所组成专案组投入案件侦破工作。陈忠副局长坐镇交警大队指挥协调案件侦破工作。为了尽早破案,全体参战民警和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发挥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一次次的走访、一次次的核查、一次次的分析,让专案组在缜密分析中找到了案件新的突破口。当天,经过民警深入细致的排查,民警发现嫌疑人的摩托车在城南一家维修店出现。随即,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到修理店走访。在与店老板的交谈中,民警得到一条有利线索。嫌疑人林某曾想找老板借摩托车,考虑到林某无证,于是拒绝了他的请求。随后,林某乘坐一辆黄色的出租车离开。根据这一线索,民警成功从出租车内的监控视频中取得嫌疑人乘车画面,并在卫闽镇的一处养殖场内将其抓获。面对民警,林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