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小车刹车失灵致1死4伤 多部门紧急处置

2017-07-17 08:48: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下午14时55分,延平区金凤路东(延平区警官公寓)附近一小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名老人被困车内,伤情无法确认。接警后,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救治处置。

不出10分钟,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发现事故车辆严重凹陷变形,地上满是散落的车辆零部件,有2名老人满身血迹地躺在车边。经了解,车内还有3名老人被困!

消防官兵立即对现有警力进行分工,在疏散现场围观群众的同时,利用工具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作业,并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对伤员进行救治。经过多部门救援人员近半小时的努力,车内3名被困老人获救。不幸的是,其中1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此次事故1死4伤,车内为1男4女共5名老人,其中死者为女性。据了解,事发前,5人结伴到事故地点附近一寺庙吃斋。返程途中,道路斜坡较多,小车刹车不知何故突然失灵,车速越来越快,驾驶员想利用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小车作为缓冲,让车辆停下。谁知两车发生碰撞后事故车辆侧翻,酿成惨剧。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罗光耀 郑振盛 陈联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