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落成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展馆

2017-07-15 07:58: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武夷山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展馆落成并揭牌。

该展馆由武夷山市与省工商局非公党建办一同筹建,历时三个月筹备布展,展厅由红、绿、蓝三个色调组成,分别代表了党建、茶产业和旅游业,300多平方米的展厅共分为前言、武夷奇茗冠天下、领导人寄语、武夷收尽人间美、领导关怀、党建之柱等六个部分的内容,充分展示了武夷山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特别是茶旅产业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效。

近年来,武夷山市委在省委、南平市委的指导下探索创新“行业+党委”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打造特色党群阵地和行业特色品牌,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此外,该市大力实施“党建+旅游产业”工程,把旅游行业中的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紧密联系起来,植入红色基因,促进旅游业转型发展,一批党建精品示范点、党员民宿店等深度体验产品不断涌现,一批流动党员服务台、党员义务咨询点、党员服务站成为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顾文静 陈思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