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开展摩托车非法加装高音喇叭专项整治行动

2017-07-15 08:55: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摩托车非法安装高音喇叭 拆!

本报讯 7月10日至14日,延平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摩托车非法加装高音喇叭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延城出现部分摩托车非法安装高音喇叭、大功率音响或非法改装响囱等违法行为。有群众向延平交警大队反映,称这些非法改装的摩托车行驶起来轰鸣声、喇叭声特别吓人,尤其是夜间极大影响居民休息。针对上述问题,延平交警大队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开展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期间,延平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在江滨路、八一路、朱熹路等主要路段和摩托车聚集的学校、医院和商场附近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的摩托车开展检查,现场测试摩托车的喇叭,一旦发现有非法加装喇叭的摩托车,现场扣留并拆除喇叭,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强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民警共拆除非法加装的高音喇叭25个,扣留违法摩托车11辆。(张 莎 陈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