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赴杨源乡调研

2017-07-14 11:1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巡视员林俊德,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一行深入杨源乡调研挂钩帮扶助推工作,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久勤,县侨联主席范名宏,杨源乡党委书记陈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许强等陪同。

座谈会上,陈主席在听取当地干部对杨源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杨源乡在项目建设、产业扶贫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当地干部群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美丽杨源建设。

会后,陈主席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岭头村生态猕猴桃示范基地、天富盈农业专业合作社等产业基地。他强调,杨源乡要充分发挥好交通便利、特产丰富、致富能人等优势,积极对接台湾,学习产业发展经验,创造杨源自身品牌,持续宣传推介,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增收、农民致富。(陈祥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