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召关工委全委会 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7-07-14 10:1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7月12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召开2017年关工委全委会议,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思想建设有新提升,主题教育有新成效,关爱服务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成果。街道党工委领导、新丰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关工委简单回顾了上半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就落实上级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相关单位、村、社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关工委工作联通、组织联体、干部联配、阵地联建、资源联用、机制联建的有效运作方式。加强“五老”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夯实基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基层工作创新年”活动。深化普法教育,坚持以德树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关爱帮扶活动,解决好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到与时代同步、与发展同向、与青少年同行,为推动关心下代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