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社会实践队来到朱山村养老院 为老人提供蜂疗服务

2017-07-13 07:57: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们这个蜂疗可以治什么啊?”“可以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对治疗肩周炎、颈椎病、风湿都很有用。”11日,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邵武市城郊镇朱山村养老院,为老人们提供蜂疗服务。

朱山村养老院有8位孤寡老人在此生活,大多数患有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等病痛。在蜂学学院副教授程林兵的指导下,实践队成员们一一为老人们做了身体检查,认真耐心地询问每一位老人的症状,为老人的颈部、腰部、腿部等各个部位进行治疗。社会实践队的蜂疗义诊不仅服务了养老院的老人们,也吸引了朱山村的村民前来问诊。

“活动虽然辛苦,但能让老人们感觉到温暖,我们整个团队非常开心满足。”实践队队长苏美玲告诉记者,学校成立的蜂疗协会一直利用假期到各地义诊,希望给更多人带来“甜蜜”。(张莎 周倪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