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建立105个 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

2017-07-13 07:4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又一处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投入使用,为环卫工人新添一个纳凉歇脚的地方。

该服务点设于延平区江滨中路工商银行中山支行营业部内,门口悬挂着醒目的“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标牌,内部配备了桌椅、饮水机、应急药箱等。“平常我们干活久了就坐在街边或台阶上休息一会儿,现在有了这个服务点,累了渴了就可以进去休息,挺好的。”负责延平区江滨中路马坑路口至四贤广场路段保洁的环卫工人魏农香很是高兴。

2012年,省总工会启动全省环卫工人爱心服务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在市、县、乡镇积极推动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建设。在社会各界支持下,目前南平全市已建立105个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点。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服务点的建立是为了帮助环卫工人解决临时休息、饮水、如厕等困难,希望能有更多的窗口单位参与其中,主动承担一份社会责任。(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