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漳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生新政实施意见

2017-07-12 11: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近日,建阳区漳墩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学习中共建阳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意见》,漳墩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计生协会会长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贯彻落实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重大意义;二是稳妥扎实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三是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四是增强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五是全面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六是切实加强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七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会上计生分管领导就计生年度最后三个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按时间节点,不打折扣的百分百完成年初镇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标。

会议号召全镇要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为对标,投身“四比六促”,持续聚力攻坚,全力以赴做好计生年度最后三个月的攻坚,力争计生工作再创新业绩。(曾铭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