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卫闽镇:“三个抓好”做实“四比六促”宣传工作

2017-07-12 08:4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卫闽镇党委、政府按照“持续发力扩战果、乘势而上再奋进”的要求,围绕“四比六促”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在“四比六促”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显身手、树形象,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一是抓好新媒体建设。健全网络媒体,将“清新美丽新卫闽”“卫闽党建”“卫闽旅游”3个微信公众号进行整合,创建“卫闽镇人民政府”公众号,及时推送、发布“四比六促”动态信息等,提高新媒体对外宣传影响力。

二是抓好新闻报道。成立卫闽镇“四比六促”专项宣传小组,由镇党委宣传委员任组长、镇信息报道员共6人为成员,大力宣传“四比六促”的措施、亮点、成效,营造好外部舆论氛围。

三是抓好氛围营造。全力做好户外宣传,设计、设置“四比六促”横幅标语、公益广告、跨街广告等,在高速路口、城乡主干道、沿街路面、重要路口、机关单位门口、LED显示屏等重点部位悬挂、张贴、播放。共设置户外大型公益广告牌4处,宣传展板、横幅等20多处,营造浓厚氛围。(刘晓红 周雯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