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暨少儿艺术培训讲座”活动

2017-07-11 16:3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9日,建阳国寿举办了一场“国寿金管家客户联谊会暨少儿艺术培训讲座”活动。共有30位家长和孩子参加。

此次活动首先由建阳一中优秀教师杨军主讲,杨老师从如何培养儿童绘画兴趣和提升孩子审美能力两个方面对少儿绘画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杨老师那诙谐幽默的风格、妙趣横生的语言,让家长和孩子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低头深思。杨老师强调,在美术活动中,技能技巧的表现是其次,而幼儿对生活的描述才是真。家长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家长拿起手机将课件拍下保存,有的家长拿出准备好的纸笔认真记录,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接着进行的是汉堡DIY活动,由德克士专业汉堡制作师傅为孩子们介绍了汉堡的制作流程与方法。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孩子们独特的思维制作出了一个个富有创意的汉堡。让孩子们充分体验了汉堡制作师的快乐。汉堡制作成功后,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汉堡一起合影留念。当孩子们品尝到自己亲手创作的“胜利成果”,都感到欢乐无比。最后,杨军老师指导孩子们将自己或其他同伴制作汉堡的样子通过画笔表现出来。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中体验了绘画的乐趣。

此次活动受到家长们的高度赞许,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同时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中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劳动的快乐。(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