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昭阳街道开展典型案例讨论学习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2017-07-11 08:1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邵武昭阳街道组织召开街居两级全体干部会议,讨论南平及我市作风效能建设中的典型案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担当干事、奋发作为、改进作风。

会上,昭阳街道街居两级干部围绕南平市和我市作风效能建设的典型案例,结合各岗位工作特点开展深入剖析。昭阳街道办事处主任 谌春伟指出通过今天典型案例的讨论学习,我认为核心反映的是作风、作为问题。下一步昭阳街道将以正面典型为镜,以负面典型为戒,进一步提升认识,真抓实干,推动昭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昭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寿忠强调通过组织街居两级干部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从正面典型中看到差距,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干部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更好的激励我们干部投身“四比六促”活动中,为建设新邵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各个典型案例,尤其是昭阳街道莆常沙垅养殖场拆除关闭典型案例为镜,从正面典型中看到差距、对标学习,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解决问题,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将“扑下身子抓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变成自觉行动,在“四比六促”活动中,推动工作见成效。(张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