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党员服务队助力烟农增收

2017-07-05 17:3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洪墩镇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洪墩镇李家村一处烤烟房,为烟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义务检修烤烟房设备、线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烟农安全可靠用电。

7月,进入烟叶烘烤最后时节,由于近日雷雨频繁,烤烟房的用电安全成了烟农们目前最忧心的事。为了确保可靠供电和安全供电,该所党员服务队前期对各村配变台区新建烤烟房安装数量、配变承载能力、地理位置等进行统计勘测,及时增容,满足用电需求。同时,挨家挨户检查叶烤房的供电设备、线路,更换老化线路,为烟农开通绿色通道,缩短业扩报装时间,加大对各烤烟台区隐患排查,确保烤烟期间可靠安全供电。

在烤烟期间,共产党员服务队还深入到烤烟房、烟农家,面对面的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遇到供电线路故障及时组织人员全力抢修,切实保障烟农增收致富。

据悉,6月以来,该所党员服务队开展服务20余次,出动人员6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将党员服务宗旨落到实处。(林振超 陈昌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