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牧场也唱空城计 小偷盗走物品值3万 ----建瓯公安徐墩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7-06-29 10:0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阮慕鸿)建瓯徐墩镇归宗村某一牧场上演一出空城计,面积2亩多的牧场尽然无人看守,窃贼入室作案,盗取物品价值3万多元。日前,该案被建瓯公安徐墩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

今年2月,徐墩派出所接到徐墩归宗村村民报案称,牧场内物品被盗,丢失三块太阳能电池板、两盒灯泡、六个电瓶,价值3万多元。接到报案,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勘察现场,提取有价值的线索,同时走访周围群众,搜寻目击者。然而,均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们知难而上继续觅行踪,不放弃追查犯罪嫌疑人。在4个多月中追查中,派出所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缜密侦察,警方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系该村有吸毒前科的村民陈某。日前,警方确定实施抓捕,在陈某家中将其抓获,同时,在其家中找到受害人所丢失的物品。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交代了2月初潜入归宗村某牧场内,趁场内无人之际,盗窃三块太阳能电池板、两盒灯泡和六个电瓶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企业负责人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大宗现金要及时解送银行,不要存放过夜。同时要制定24小时的人员值班制度,要加强防盗门窗栅、防盗报警设备等物防、技防设施,努力减少防范漏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