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白衣天使”学防火

2017-06-29 09:5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澹之 王缨)“医院失火如何处理?工作人员如何保证病人的安全……”6月28日下午,建瓯市公安消防部门为卫计系统人员进行消防安全集中培训,建瓯全市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各类易燃易爆品和大型用电设备多,病人行动能力弱、疏散能力差。培训中,消防人员对医院重点部位防火措施、如何规范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初起火灾处置对策、如何组织病人疏散逃生、夏季安全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通过剖析典型火灾案例加强警示教育,使参训人员充分意识到火灾的残酷无情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

为强化培训成效,消防人员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演示火场疏散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措施,并指导参训人员开展了灭火和火场疏散逃生演练,参训人员通过亲身体验掌握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技能,为防范医疗卫生单位火灾夯实了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