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党建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6周年

2017-06-28 10: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黄赤米、林莉)6月27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下府洲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6周年。

下府洲社区党支部组织3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省委书记尤权在县、市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张丽同志先进事迹,观看了廖俊波同志的微电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武夷山检察生态展厅》。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回顾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践行“两学一做”,致力投身社区工作。

《武夷山检察生态展厅》有“武夷之遗憾”警示教育篇,“强化法律监督,参与综合治理”、“ 共筑绿色藩篱”、“ 履行检察职能,打击生态犯罪”、“ 展望未来”等检察生态展区。全体党员细心观看每一幅图片和视频后,从中了解武夷山检察院积极转变观念,调整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彰显从严打击力度,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风采。大家感融很深,激发了保护生态,热爱森林的激情,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