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

2017-06-27 08:3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南平市政协领导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柳贵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平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暨“加强村庄小溪流治理,提升美丽乡村品位”专题协商会议程,决定提请南平市政协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指出,今年市政协开展的4个重点协商议题,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共同确定,中共南平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实施,“加强村庄小溪流治理,提升美丽乡村品位”议题是第一个协商议题,经过深入调研,形成了协商调研报告。会议强调,要在南平市政协常委会会议上进一步集思广益,汇集良策,提出前瞻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南平市政协老同志暑期读书班方案。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