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一行到光泽县寨里镇走访慰问并调研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

2017-06-26 09:49: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吴城萍)6月23日,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一行来到光泽县寨里镇走访慰问并调研少数民族村建设情况,统战部副部长巫新春陪同。

廖汉仁一行先后深入寨里镇官桥、桥湾及太银等少数民族村,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民族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少数民族村近年来经济、民生、民情等发展情况,认真探讨交流少数民族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工作。廖汉仁反复强调,镇、村干部要进一步管好用好中央、和省、市下拨的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专项补助款以及各项扶贫政策,要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村建设工作,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同时结合本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地发展产业,扩大经济创收来源,实现农村发展、村财增收、农民致富,争取早日摘掉“穷帽子”。

随后,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廖汉仁一行来到了挂钩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谈,得知贫困群众近日身体健康状况正逐渐好转,生产生活也在一点一点地改善,廖汉仁十分欣喜,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脱贫,同时再三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联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