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升级偏远山区农网 确保百姓用电可靠

2017-06-20 10:3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完成了在盘亭乡深坑村新增一台变压器和架设3000米绝缘导线的任务,确保了这个偏远山村百姓的安全可靠用电。

深坑村与浙江、江西接壤,是浦城县最偏远的乡村之一。该村原来有一台50千伏安的变压器,负责供应当地百姓生产和生活用电,线路也是一条载面为25毫米的裸导线。随着近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量家用电器涌入普通百姓之家,用电量也逐年飚升,原来的变压器容量难以满足用电需求。为了彻底改变偏远乡村低电压问题,该公司通过科学计算,为该村新增了一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同时把原来25毫米的裸线换成50毫米的绝缘导线,进一步提高了安全系数与供电可靠率。定

为了进一步解决偏远乡村低电压问题,该公司2017年投资3787万元用于升级农网。目前,21支电力施工队在全县19个乡镇对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设施实施改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