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成功承办南平国寿第十一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

2017-06-20 10:2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17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第十一届国寿客户节启动仪式暨“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诗词大赛及亲子趣味活动在建阳建发悦城中心隆重举行。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建阳区妇联副主席、主任科员铸华、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张俊彪、南平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张正孺、建阳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等出席此次活动,与客户及其子女共计380余人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

活动首先在孩子们热情四溢的开场舞《江南梦》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南平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祖长致开幕辞,对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们介绍了6.16客户节活动以及公司服务特色等。随后,建阳区副区长郑顺莲在会上致辞,郑副区长代表建阳区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我司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扶危济困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希望我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至诚至真的服务感恩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萨克斯演奏、古筝表演、晨操表演、蒙族舞蹈、诗词大赛等环节,表演者以及参赛选手精彩表现,让现场的来宾看得如痴如醉,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增加了公司与客户的互动性。最后进行的是亲子趣味互动游戏,本次趣味游戏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有报纸接力、站报纸、背夹球等,亲子趣味互动游戏以家庭为单位,兼顾合作性,趣味性,内容活泼有趣,整个活动在热烈轻松,妙趣横生的氛围中进行,家长和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兴趣盎然。整场活动在来宾们呐喊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近年来,建阳公司一直致力于客户服务品质的提升和创新,以“牵手国寿”为主题,每年都会开展国寿6?16客户节、国寿小画家、VIP客户体检等一系列活动,以亲情文化回馈客户多年的支持,传递社会正能量。(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