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高阳乡:建立长效机制 推进环境卫生提升

2017-06-06 09:03:46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长榕)2017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也是全县上下进行卫生整治的日子,今日的主题为“人人参与 创建绿色家园”,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高阳乡镇区及各行政村干部、巾帼志愿者们顶着骄阳,冒着酷暑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综合整治。逐渐升高的温度,挡不住各村干部、群众及所有的巾帼志愿者开展卫生行动的热情。迅速分配完任务后,二十多支队伍自备扫把、桶、火钳等劳动工具,分头行动,拔杂草,清淤泥,“争先恐后”干着脏活累活。他们燃烧热情、挥洒汗水,用双手让高阳的环境越变越美。

十四个行政村结合实际,同时开展卫生清理行动。5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清除生活垃圾和杂草,消灭卫生死角,“火钳这边沟里夹一下”、“簸箕这边垃圾装一下”,呼唤声此起彼伏,近一个小时的清理,高阳乡整体环境干净整洁、脏乱差面貌有效杜绝。

一次次进行整治,意义在于倡导全乡群众共同行动起来,打一场治理污染的攻坚战,努力改善我乡环境质量,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