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浦城“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有声有色

2017-06-06 08:5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王树瑜 方青松)6月5日,浦城县环境保护局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深入企业、学校,通过设立咨询台、摆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送短信微信等形式,开展“6.5”环保日宣传活动。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5日当天,浦城县环境保护局组织业务骨干在浦城县仙楼山红色公园开展大型的“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和“关爱山川河流环保志愿服务”的宣传咨询活动,组织了包括法规宣传、环保投诉、环保志愿者服务、环保知识宣导、绿色生活和文明城市建设等六方面的专题讲解和资料。向社会各界发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息3万条,增强市民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浦城的强烈意识。现场发放浦城生态建设画册300份、各类低碳生活宣传材料5000份、最新《环保法》、福建省环境保护监督管理“一岗双责”暂行规定和两高环保司法解释等小册子各300份。现场咨询人数超过300人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