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党员服务队进校排查用电设备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2017-05-31 17:1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浦城县一中、三中,对学校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清除安全隐患,确保2017年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浦城县1400余名考生即将迎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浦城县城区高考将在浦城县第一中学、浦城县第三中学两个考场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给广大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该公司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备战高考保供电工作。首先,该公司提早与教育部门进行沟通,主动了解考点分布情况及用电需求,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制定《2017年高考保电方案》,对保电范围内的重要线路、开关站、配电站(室)设备进行重点巡视,开展保供电线路及设备节点的红外测温工作,发现缺陷立即处理;开展线路走廊清理、配电站室缆沟及门窗封堵检查工作,对威胁重要供电线路的社会施工工地,提前通过政府协调要求其停止施工,防止外力破坏;合理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积极开展线路负荷监测工作,在保电范围内一律不安排电网计划检修停电。

高考期间,该公司保电小组成员携带发电机与抢修车,在考场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紧急情况下的用电问题。

图为:5月31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浦城县一中,对专用变压器、配电房等设备进行红处线测温、排查隐患等。(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