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良种场: 20天完成征地“硬”任务

2017-05-30 07:01: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总投资8亿元的光伏农业综合体项目,日前在光泽县崇仁乡开工。26日,被征地1120亩的该乡良种场书记兼场长刘兆友回忆起征地过程时说,当了15年的场干部,这次压力最大、最累。

该项目涵盖崇仁乡良种场和洋塘、共青、儒堂等村,共需征地1800多亩,其中良种场需征地1120亩。县里要求在5月20日前完成征地任务。

任务又难又急,怎么办?拿出攻坚的干劲干。

场里4月21日开全场村民户代表会议,讲政策、讲用地租金、讲复耕补助,紧接着逐户逐田核实面积,上户签土地流转协议。在协议过程,白天找不到就晚上去,一次没找到就两次、三次,直到找到人,做通工作,签完协议为止。

从5月5日起至5月10日的6天时间里,场里6名干部是“追着电话找人”,人在哪就带上协议、印泥赶到哪,在县外省外的就一而再、再而三电话联系,能回来的回来,不能回来的就落实委托人签字。终于在5月10日完成了1120亩土地流转任务。(邱盛林 熊星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