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举行

2017-05-27 07:2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下午,2017年南平市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武夷学院举行。南平市委常委、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王雷火,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市、区)征兵办主任和武夷山市各高校师生代表1000多人参加仪式。

在听取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发言后,王雷火指出,当今世界军事变革风起云涌,现代化军队装备的应用、改革强军目标的实现,都需要高素质的大学生队伍补充加强。近年来,党和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惠及入伍大学生的政策,希望学生们入伍后,认真学习,刻苦锻炼,扎实工作,将军旅生涯谱写为精彩的人生篇章。

王雷火强调,各单位要克服矛盾困难,采取积极措施,发挥基层武装部长和民兵干部的作用,认真做好兵役登记工作;要及时完成征兵业务、体检信息化、政治考核等培训工作,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分类组织,做到征兵工作人人参加,全员接受考核;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开辟“绿色通道”,保证大学生享受到“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的政策。

会后,各县(市、区)征兵办向大学生们提供了征兵政策咨询服务。 (徐大崇 黄田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